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女老板发飙大骂女教练 美国篮球联赛怪事连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4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近日在美国ABA联赛的赛场上发生了一件怪事:美国职业男篮首位女性主教练在一场比赛中因为球员的使用问题遭到球队老板的咒骂,赛后这个老板宣布解雇这个主教练。更为巧合的是,这个老板也是一名女性。目前,这名主教练是否真的下课还没有得到证实。

  这支ABA球队名为纳什维尔节奏队,女老板萨利·安东尼是球队的三名老板之一。事实上,她更确切的身份是一名歌手兼歌曲创作人。她已出了三张唱片,最近的一张叫作《发 泄》。

  在离上周日的那场比赛开始还有50分钟时,节奏队主帅阿什莉·麦考尼接到了安东尼的电话。安东尼告诉她不要让队中的马特·弗雷杰上场。麦考尼问为什么,安东尼并没有解释,只是重复了她的命令。

  麦考尼没有理会,继续在那场比赛中让弗雷杰上场。弗雷杰是个身高2.05米的前锋,在一月中旬时被NBA的黄蜂队弃用,本赛季他已经在11场比赛中首发出场。上周,他和节奏队签了两场比赛的合同,从中他可以得到1万美元,这在ABA这个小联盟中可是个大数目。在首场比赛中,弗雷杰独得30分,帮助节奏队获胜,在上周日的那场比赛中,他拿下了14分。

  尽管如此,安东尼还是在中场休息时告诉麦考尼不要用弗雷杰。比赛到了第三节,弗雷杰仍在场上,安东尼终于开始发飙了。

  “我正好在那场比赛的现场,”一位体育专栏作家乔·比德尔说道,“我简直无法相信我看到的一切。”安东尼冲上场去,冲着麦考尼破口大骂。因为节奏队的现场观众不多,安东尼尖厉的声音在空荡荡的球馆里尤为清晰。据比德尔称,安东尼当时脱口而出的都是些下流话。“麦考尼只是默默地坐在那儿盯着她看。”比德尔说,“板凳上的球员也是如此。”节奏队的一位助理教练见势不妙,赶紧护送安东尼离场。

  安东尼并没有就此罢休,当比赛结束后,她再度出现在球场上。这次她猛地推了贾森·桑一下,因为此人前面在她发飙时嘲笑了她。贾森是节奏队球员亚当·桑的兄弟。

  在被保安带出场前,安东尼宣布她解雇了麦考尼,但球队管理层的意思是让麦考尼继续留任。(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