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布朗发誓终老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4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之前曾称“执教尼克斯是我平生梦想”的活塞主帅拉里·布朗昨天公开宣布:我不会加盟尼克斯,活塞是我执教生涯的最后一站。

  布朗说,一切的误会都来源于当初报道他有关尼克斯言论的那家纽约媒体曲解了他的本意。这家媒体在援引布朗所说的“多次梦想执教尼克斯”的言论后作出分析,预言布朗将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脱离活塞,改而加盟尼克斯。“我现在对你们所说的就是当日我跟他们 说过的,”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到底说没说过执教纽约是我梦寐以求的工作?是的,我跟他们说,那的确曾经是我的梦想。但是我也说过,尼克斯已经两次把我刷下来了。我生长在纽约,我自然会跟记者说这些话。我总是不够聪明,管不住我的嘴巴,要是只说一句‘无可奉告’就好了。”

  布朗与活塞签订的五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还有三个赛季多的期限,而他已经是个年近古稀的老者了。职业生涯中该取得的成就,布朗一样不缺。(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