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协延迟转会截止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4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面对多达数百号下岗球员的现状,中国足协决定将2005年国内运动员转会截止时间延长一周,截止时间为2005年2月7日18时。 舜天四人赶个“早集”

  闻听这样的消息,舜天俱乐部多达9名的下岗球员也都稍稍缓了一口气。值得一提的是,仅一天的缓冲时间,舜天俱乐部又有4名队员找到了新东家。其中,许俊成功转会南京有有队,吴昊转会新加坡新麟,李毅、李绩去了苏州乙级队。而从该队其他队员的目前情况来 看,新加坡已经成为一些老队员继续圆梦的天堂。 新加坡成了“养老院”

  尽管新加坡的联赛级别和水平不高,但收入还不错,这好歹让那些已经不年轻的队员有了个缓冲的地方。“如果有可能,先去那里呆一年吧,等明年国内有了升降级,有可能再回来。”几位老队员不约而同地如此透露了心中的想法。

  目前舜天队的“下岗”球员分为三种类型,一种是本土的年轻队员,一部分是去年的内援,还有就是老将魏大勇。目前,苏州吴军带的乙级队成了李绩、李毅等本土球员的最理想去处———昨晚他们也顺利和该队签订了新一年的工作合同。

  至于去年的内援,他们正尽力通过各自在圈内的关系自寻门路。但问题是不是每个人都能找到下家,有的队员虽然在试训,但结果尚不得而知,有的干脆连试训的机会都没能得到,在这样的情况下,新加坡新麟成为很多至今仍没着落队员的梦想。据记者了解,包括马亮和魏大勇在内的大部分队员都表示,新加坡如果能联系上的话大家都愿意去。当然,他们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如果最后连新加坡都去不了的话,大不了在家呆一年,明年再找地方吧。” 俱乐部不当“收容所”

  拥有如此多可能下岗的球员,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却认为“这很正常”。昨天的转会市场上,大连实德等俱乐部将挂牌的球员又收了回去,从而避免了大面积的球员下岗局面。不过,舜天俱乐部不会这么“仁慈”。“俱乐部还是尽量给球员创造踢球的条件,吴昊、许俊、李绩等人,有的仅仅收了几万块钱的转会费,有的干脆就没收钱,目的就是给小孩一个出路。”张玉道说。但对于去年的一些所谓“大腕”的去留问题,张玉道表示,他们能否被召回要取决于队伍的需要,俱乐部的态度是一看主教练是否需要,二是看在队伍里的影响好坏。

  不过,张玉道模棱两可的说法却被一位知情人明朗化了:“回收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因为正在海埂集训的舜天队已经完成了队伍的重建。”

  作者:张浩宇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