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唐正东领衔南区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4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NBA全明星投票结果还没有公布,CBA全明星投票也已经开始。南钢同曦队有7员虎将入选,目前唐正东在南区中锋的得票数高居榜首。

  截至记者发稿时,已经有近1万5千名球迷参与了在新浪网进行的2005年CBA全明星投票活动。此次候选球员一共为69名,将在本赛季CBA中表现出色的中外球员一网打尽。入选人数最多的球队为八一队,该队一共有9名球员进入候选名单,其余依次为:新疆8名、辽宁、 广东和江苏各为7名,北京6名,吉林5名,陕西为4名,山东、福建、浙江和云南各有3人入选,上海和河南两队入选人数最少,均只有2名。另外,此次候选球员中外援共有12人。南钢同曦队入选的球员包括胡卫东、唐正东、胡雪峰、张成、雷恩、孟达和易立。目前,唐正东在南区中锋里力压易建联,暂居榜首。胡卫东和张成分列前锋的第3和第5位,胡雪峰和雷恩分列后卫的第2和第3位。

  投票活动将于2月25日截止,最终结果由中国篮协对外公布。两支全明星队的主帅将由两个赛区常规赛成绩第一的球队教练担任。(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