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袁纯清看望慰问老干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袁纯清看望慰问老干部(图)
  昨日,袁纯清、施启文、丁健等领导来到郝树茂家里慰问,送上了年画。(记者侯智摄)

  本报讯(通讯员钟益记者师炜)2月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西安市委书记袁纯清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启文,市委常委、秘书长丁健的陪同下,来到崇业路看望慰问我市曾经担任过市级领导的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同志们拜年,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市委、市政府对我市的老干工作非常重视,对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也十分关心。昨天下午,袁纯清一行先后登门看望慰问了孙殿奇、郝树茂、杨春祥等老干部。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把寓意富贵吉祥的年画和慰问金送到老同志的手里,祝愿他们晚年幸福。当看到86岁的杨春祥老人腿部有伤,仍然坐在轮椅上时,他仔细询问了杨老的病情,并亲切地拉住老人的手,嘱咐老人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同时又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要关照好老人的生活起居,使其早日恢复健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袁纯清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04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05年的工作安排。他说,去年我市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上一系列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提升境界,狠抓落实,全年各项经济指标创历史新高,实现生产总值1095亿元,首次突破千亿大关,城市面貌不断改观,人民生活继续改善,社会更加安定祥和,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结果,更包含着老同志们的关心与支持,市委、市政府对此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西安的建设,为西安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随后,袁纯清向与会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礼品,并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大家拜年,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