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赛前9小时:中国2:0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44 新闻午报

  韩端,中国女足的最大发现

  “曲飞飞你别耍赖啊,耍赖不算数!”王海鸣左牵着肖珍的手,右牵着任丽萍的手,朝正在抢球的曲飞飞笑嗔道。在女足两大美女的包围中,王海鸣倒显得有些腼腆起来。这是记者在昨天上午泉州华侨大厦外面的广场上看到的一幕。

  在昨天中德大战前9小时左右,王海鸣安排女足的姑娘们在宾馆外面的小广场上进行游戏热身。无独有偶的是,德国女足也在稍后半小时左右出现在了同一块场地上,两支球队就这样提前“交手”了。

  因为对德国队这场比赛已经成为焦点,王海鸣这两天也在努力调整队员们的心理。前天晚上,他就率领姑娘们找了家火锅店大快朵颐了一番。昨天上午,他甚至连皮球都没带到场地上,姑娘们在广场上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都是二十几岁的姑娘,都有爱玩的天性,很

  快场上就热火朝天了。王海鸣兴奋之下也加入“战团”,和姑娘们扭在一起。看得出来,王海鸣在刻意让姑娘们忘记晚上的比赛。

  但快乐是短暂的。20分钟后,德国女足在梅耶的率领下居然也出现了同一块场地上,和中国队不同的是,她们直接就进行了传接球训

  练。随着德国女足的出现,中国队姑娘们刚才良好的气氛马上开始变得凝重,毕竟“0:8”的“凶手”就站在旁边,“苦主”的身份让人压抑。中国队草草结束了欢声笑语的游戏,开始进行收尾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是在同一块场地上训练,德国队传球有两次不小心将皮球传到了中国队一侧,有一个球正好传到韩端脚下,韩端毫不含糊地一脚“回敬”过去,球稳稳落在了普林茨的脚下,这让梅耶有些吃惊。而另一次传球传到了小将毕妍的脚下,毕妍没等球落地,就起脚将球垫回了德国姑娘的圈子,旁边早有球迷开始喊起来:“2:0,好样的!”中国姑娘们进行了大约一个小时左右的热身就离开了场地,德国队也很快结束了训练,双方的提前“交锋”宣告结束。本报特派记者张亦峥发自泉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