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上海运动队分四阶段备战十运会 积极争取姚明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4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宇皓)昨天,上海体育局新闻发言人陈一平向记者介绍,上海运动队将分四个阶段备战今年十月在南京举行的全国第十届运动会。

  “今年十运会上海的目标是力争成绩超上届。”陈一平说:“现在上海将分四个阶段备战全运会,3月前为第一阶段,重点是搞好冬训,要严格管理,狠抓训练,使参加十运会队伍的整体实力明显增强;3月至7月为第二阶段,重点是打好各项目的预赛,力争多得十运 会决赛‘入场券’;7月至10月第三阶段,重点是搞好夏训,调整好状态,为决赛作准备;10月为最后一个阶段,重点是精心组织,精心指挥,打好十运会。”

  姚明能否回国参加十运会篮球比赛,是大家关心的话题。上海市体育局局长金国祥表示:“正在积极争取中。如果姚明能够回来,与刘炜配合,可以取得较好成绩,如果回不来,上海男篮的成绩会差一些。”

  金国祥同时坦诚地说:“如果姚明回不来,请大家理解。”

  此外陈一平还介绍了今年在上海举行的国内外大赛。据介绍,今年在上海举行的国内外赛事共有31项80次,其中,国际性的比赛有17项33次,全国性的赛事有25项47次,其中有4月底至5月初举行的CP世界摩托车锦标赛上海站比赛和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比赛;10月举行的F1锦标赛;11月举行的大师杯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