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让队员开心过年 体操队与电视台合作办春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13 中国新闻网

  鸡年春节就要到了,春节晚会成为中国体操队每年必不可少的节目之一。而今年的春晚,体操队与中国教育电视台合作,而且还请来众多演艺明星前来捧场。

  据负责春晚节目的体操队副领队张佩文介绍,此次晚会,队里也是精心准备了几个独具特色的节目。比如,张楠、程菲、周卓如等几名女队员表演的舞蹈《猫》已经在训练之余进行了多次排练,到时一定会让大家大吃一惊。而中心的领导也准备拿出两个节目,具体什 么内容现在还保密。

  与前几次队里办春晚自己出节目相比,今年的春晚,队里特意与电视台合作,并通过电视台请来了羽·泉、郭峰、冯晓泉等众多演艺明星。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李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