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性丑闻案波澜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10 东方早报

  无论在哪,科比总是个“大麻烦”。脚踝的伤看来非常严重,可能危及下个月的全明星赛都说不准,“性侵犯案”的官司也没擦干净“屁股”,现在原告要求科比赔偿一笔巨额费用,然而却不肯公开医疗和教育记录,当地时间周一,科比的律师向美国联邦法院要求施加法律压力。

  虽然科比逃脱了坐牢的厄运,但是民事诉讼仍在继续,为了弥补从2003年6月开始所承 受的痛苦、嘲笑、藐视以及姓名和当时情况的曝光,原告向科比提出巨额赔偿的要求。那名女孩一直强调,此案带给自己巨大的精神伤害,但是科比的律师认为原告未提供任何能够证明的文件,因此他希望受害人拿出自己的医疗记录等资料。“她(受害人)不愿意拿出这些非常重要的东西,是因为这些东西能够让我们证明她说的话,甚至驳斥她所说的一切。”律师说道。

  由于美国媒体公司旗下的《环球报》和其他几家小报社将原告姓名、照片和她同科比在酒店发生的故事公开发表,受害人觉得自己被人“扒光了衣服看”,不过他们已经通过庭外和解的方式达成协议,并从美国媒体公司得到了金钱的赔偿,现在就只剩科比的这一份了。

  双方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在听证会上展开辩论,不过法庭并没要求科比和原告出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