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楠拍摄"最大胆"写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0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继中国羽毛球新老一姐龚睿那、谢杏芳拍个人写真后,中国乒乓球队“大姐大”王楠也于近日完成了“最大胆”(王楠语)的写真拍摄。

  最近一个月,王楠先后两次踏入摄影棚为有关平面媒体拍摄个人写真,光带的各式衣服就有两大皮箱,鞋子也有七八双,而现场从摄影、辅助摄影、化妆师、灯光师等等一应俱全。拍摄过程中,王楠一再提醒摄影师,小腿和胳膊,尤其是左胳膊是严禁拍摄的。“由于 长期打球,这些部位肌肉比较发达,会影响整体美感。”王楠说。

  在衣服的款式上,王楠也有自己的看法。从偏职业装到晚礼服,从性感十足的黑色绣花吊带裙到后现代风格的运动休闲装,王楠穿上之后都是风情万种,但她反复强调,颜色必须以黄、黑、紫色为主。而在品牌上,她最感兴趣的还是bubbery,因为这个品牌“女人味十足”。

  王楠说自己最希望从事的是艺术设计和服装设计,只要这些“和时尚沾边就行”,她说:“过去打球,我只会用输赢去看待一切。现在,打球对我就是一种对人生的享受。以我的状态,拿起球拍,还没有哪个人敢说保证能赢我。退役对我来说还有一段时间。我也想享受温暖的家庭和自己这么多年的感情,但我首先会打好上海世乒赛和全运会。”(特约记者陈也)

  体坛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