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去尼克斯只是梦中事 布朗要在活塞退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05 中国体育报

  拉里·布朗在本赛季结束后要继续留在底特律,并且要在活塞结束他的教练生涯。

  这条消息一出,立刻就上了2月1日美国各大媒体体育版的头条,老布朗的这个声明就像一颗炸弹一样,把最近关于他要前往纽约执教的各种传言炸了个稀巴烂。

  上周,布朗在接受纽约媒体采访时曾经流露出他执教尼克斯是他“在梦里经常出现的 事”,再加上纽约是他的故乡,一时间,关于这位功勋教练将入主纽约的消息遍传开了。

  布朗显然已经意识到他的话引起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于是,在这份声明,他做出了一些澄清,“我说过那是我梦想中的工作吗?是的,可我的意思是那曾经是。不过在我的执教时间里,我曾经两次放弃过去纽约的机会。我是在纽约长大的,我是说过那样的话,我也说过……不过,我忘记说‘这些已经没有机会’这句话了”。

  这位名人堂的教练和活塞的5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还有3年,“即使在本赛季结束后真正给我机会,我也不会去执教纽约。”在声明的最后布朗给出了最准确的答案,“我要说的就是我会继续呆在活塞,并且会在这里结束自己的教练生涯,在我未来的计划里没有任何去外地执教的打算。”

  与此同时,传言中将要到纽约执教的另一位教练菲尔·杰克逊也被放到了明处,现在,全世界都在等着“禅师”的表态呢。

  作者:扈建华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