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德里亚诺缺席香港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05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月31日体育专电巴西足协31日宣布,巴西队下周赴香港进行友谊赛时,国际米兰前锋阿德里亚诺因伤不能随队前行。

  巴西媒体称,这位目前在意甲联赛射手榜上排名第二的射手因肌肉受损需要休息。尽管阿德里亚诺在欧洲足坛成绩斐然,并在去年美洲杯巴西派出二线队伍参赛时,成为赛事的头号射手,但他一直未能在这支人才济济的世界冠军队伍中巩固自己的位子。巴西队教头佩 雷拉更倾向于使用大小罗纳尔多作为攻击力量。

  巴西足协称,阿德里亚诺的位子将由科林西安队后卫安德森顶替,这将是安德森首次代表巴西队出现在国际赛场。

  佩雷拉上周在原有阵容中加入了波尔图队前锋法比亚诺和皇家贝蒂斯队的奥利维拉。巴西队香港行的豪华阵容还包括卡洛斯、大小罗纳尔多和卡福。(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