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6德国世界杯门票大热销 九小时网上订出五万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05 新华网

  据新华社柏林2月1日体育专电德国世界杯组委会1日宣布,2006年世界杯网上订票业务开通仅9小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子申请就超过了5万份。

  2006年德国世界杯门票的销售工作于1日正式启动,第一阶段门票的出售将截止至3月31日,一共有81.2万张门票待价而沽。然而根据世界杯组委会和国际足联的估计,第一阶段收到的订票申请会最终超过3千万份。

  德国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将于2006年6月9日正式开始。这届世界杯门票的价格已经确定,其中小组赛中位置最差的座位的价格是35欧元一张,而最后决赛中位置最好的座位的票价则高达600欧元一张。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