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参加都灵冬奥会还有戏 罗格给NHL球员一条“生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05 新华网

  据新华社渥太华1月31日体育专电正在加拿大访问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1月31日说,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球员能否参加意大利都灵冬奥会,要由国际冰球联盟最后决定。这表明,国际奥委会仍为NHL球员参加2006年冬奥会留下了一条通道。

  国际冰球联盟主席法塞尔表示,他将尽可能推迟做出决定,以确保这些最优秀的冰球选手去意大利参赛。本月早些时候在美国北达科他举行的世界青年冰球赛上,法塞尔已表 明了这样的态度。

  NHL的劳资纠纷已经持续了四个多月,除少数球员临时签约欧洲球队外,多数球员都无球可打,整个赛季已走到了被取消的边缘。

  罗格周一在蒙特利尔与法塞尔举行了会谈。(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