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乓球队“内战”重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月1日,在封闭集训了两周后,国家乒乓球队本次冬训的第二次队内大循环比赛首先在女队开打。由于两次大循环综合积分前四的选手,将自动入围4月底开战的上海世乒赛,所以队员们都非常重视本次队内大循环的成绩。因此虽只是队内比赛,其激烈程度也丝毫不亚于世界大赛。

  在首次大循环中爆冷夺得第一的15岁辽宁小将刘诗雯此次比赛备受关注,在此次比赛 中她只要还能进入前四名,就能够出战上海世乒赛。2月1日她的表现尚可,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反败为胜,以3比2战胜了王姗,全天比赛取得了1胜1负的成绩,老将王楠同样是1胜1负,而首日两战全胜的有小将郭跃和李佳。

  男队的比赛将于2日开打,此前男队二组的队内循环比赛已经结束。男队第一次大循环获得前4名的分别是孔令辉、马琳、王皓、刘国正,他们若能再度取得佳绩,就将直接入围世乒赛。本次队内大循环比赛将于2月5日结束。(谢勇强)(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