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网球公开赛彭帅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5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云集了达文波特和莎拉波娃等世界名手、总奖金额达130万美元的日本网球公开赛北京时间2月1日在东京开幕,代表中国队出战女单比赛的彭帅不幸在首轮落马。

  彭帅是中国队征战本次赛事女单比赛的惟一一名选手,其他选手都在征战澳网后赴香港参加表演赛。

  由于在最近的一系列赛事中表现不俗,在澳网女单比赛中也晋级第二轮,彭帅的WTA排名继续飙升,最新排名已经到了41位。但是在首轮比赛中,面对排名比自己低了53位的俄罗斯选手基里连科,彭帅却自始至终没有表现出与自己排名相符的实力,很快以3比6、2比6败下阵来。

  在走完单打征程后,彭帅还将和老搭档、中国台北选手李惠芝携手出战双打比赛。

  在当天的女单比赛中,还有两名种子选手被淘汰出局,赛会5号种子、本土选手杉山爱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意大利选手芬奇连下两城,成功翻盘;赛会7号种子,来自塞黑的杨科维奇也是在领先一盘的情况下,连输两盘,被捷克选手贝内索娃淘汰出局。

  不过,中国选手在外征战带来的也不全是坏消息。在北京时间2月1日进行的美国佛罗里达网球赛中,来自天津的小将孙鹏以2比0战胜美国选手博克尔晋级男单次轮。(刘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