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输球拿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34 沈阳晚报

  昨晚,泉州四国女足邀请赛最后一轮一场比赛在泉州进行,结果发誓要报奥运会一箭之仇的中国队在上半时便被德国队利用一次远射及一个任意球的机会锁定了胜局,最终以0∶2的比分失利。在此前的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5∶0战胜俄罗斯队,由于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积分、净胜球数、得失球数全部相同,这样根据比赛的规则,将看双方的比赛成绩,由于中国队战胜了澳大利亚队,所以中国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澳大利亚队屈居亚军,德国队虽然战胜了中国队也积六分,但只能名列第三名。

  开场仅仅第7分钟,德国队14号安尼科禁区外一脚抽射,率先为德国队破门。第22分钟,德国队10号林格利用任意球将比分变成了2∶0。

  下半时易边再战,德国队在前10分钟的时间里发动了猛烈的攻势,但自第55分钟起,中国队连续获得三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先是20号张彤面对空门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接着13号刘化娜头球擦门楣而出,最为可惜的是,第66分钟,中国队获得一次点球机会,结果李洁主罚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最终,中国队只能遗憾地负于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