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练组带头降薪史无前例 前线抚军辽足签约非常O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34 沈阳晚报

  到昨天晚七时为止,辽足2005年度的球队签约工作全部完成,包括教练组成员在内,今年共有36人与辽足俱乐部签约。

  因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黄祖钢对签约的前期准备工作做得十分充分,签约也因此进行得格外顺利。在昨天与球员签约的过程中,没有一个球员就签约一事表现出些许的不满或提出任何质疑。对此,黄祖钢颇为感触地说:“球员签约的同时我看到了他们可爱的一面, 同时也欣慰地感到,我们的球员在素质上确实提高了。今年大部分球员都首次接触降薪,降薪就意味着要少挣很多钱,他们心里肯定会很疼,但他们却悄然接受了,这也是一种变相的进步。”

  此外,黄祖钢还特别对教练组进行了高度评价,“暂不说王导,蒋导月薪只有一万四,这都是史无前例的。他们实际上已经给队员做出了表率作用,俱乐部能拥有这样一批教练班组也是辽足人的荣幸。”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