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今日重开战盼盼主场欲胜吉林19时30分辽宁四套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34 沈阳晚报

  因为举办中韩明星对抗赛而休整了一周的CBA今天又将重燃战火,辽宁盼盼男篮也将迎来年前的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全队已经憋足了劲,拿下主场,让家乡球迷带着胜利过年。

  由于主帅蒋兴权和队长郭士强参加了中韩明星赛,一路奔波于汉城和哈尔滨,多少有些疲惫。不过,盼盼全队却在教练崔万军的带领下一直在辽阳进行封闭训练。虽然中韩明星对抗赛中辽宁队只有一人入选多少有些不公,但却在客观上给全队得到了一个难得的调整过 程,也让全队的体能得到了恢复。

  本赛季盼盼队两次客场与吉林队交手,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但第二场比赛时吉林队外援罗德受伤,但罗德在中韩明星对抗赛中的表现并不出色,在第二场比赛中还被江苏队的外援临时替换。从现在的情况看,已经得到了良好的休整的盼盼队今天与吉林队的比赛取胜的把握不小,如果发挥出色,取得主场胜利并不是什么难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