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全明星投票开始盼盼七员大将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34 沈阳晚报

  昨天,2005年CBA全明星投票正式推出,南北赛区共有候选球员69名,八一队以9名队员成为入选人数最多的球队,新疆队8人排在第二。而现在暂列南北区第一的江苏和辽宁各有7人入选。在北区全明星队候选的35名队员中,辽宁盼盼的7人入围也创造了近几年辽宁男篮候选全明星人数的记录。其中外援威尔逊成为了中锋的候选人,刘相韬入围前锋候选人,而在后卫的14个候选人中,盼盼居然占了5个,把盼盼的后卫一网打尽,他们是郭士强、边强、张庆鹏、岳鹏飞和杨鸣。无论最后能有几个队员进入全明星的名单,都足以刺激盼盼队的士 气。

  除了这些队员入围外,盼盼队主帅蒋兴权也基本上可以确定挂帅北区全明星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