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延迟转会期限 “末班车”人数仍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34 沈阳晚报

  尽管中国足协规定的2005年球员转会截止时间为1月31日,但由于多家俱乐部提出申请希望能够将转会时间推迟,考虑到俱乐部确实存在的困难,中国足协在经过研究后决定将转会期限推后一周,新的截止时间为2005年2月7日18时。

  据悉,在1月31日原定的转会截止日,很多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出,由于前一阶段中国足球发生的一系列变动,影响了俱乐部在转会事宜上的相关部署,除此之外,在体能测试 结束后,一些俱乐部也正在对上榜球员进行考察,考虑是否引进或卖出,基于以上原因,多家俱乐部才决定请中国足协适当延长办理转会手续的时间。

  考虑到俱乐部存在的具体困难,中国足协最终决定将转会时间推迟,不过,中国足协负责注册工作的一位工作人员昨天表示,“这次推迟明确规定了转会截止的最后期限,一旦在这个期限内俱乐部及球员仍不能完成转会事宜,那么中国足协将不会再次推迟转会期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