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运冠军 闻鸡起舞明星拜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34 沈阳晚报

  爆竹声声开好运,春潮滚滚传佳音,辽宁的体育明星给您拜年喽!

  2004年,在体育的日记上记载的是喜悦。辽宁体育捷报频传,带给我们的喜悦数不胜数。难忘奥运会上那摘金夺银的一幕幕,忘不了辽沈两支足球队生龙活虎,更忘不了老帅强兵的盼盼男篮一飞冲天和亚军女篮甲申大进步……

  鸡年新春即将到来,创造了一个个惊喜的健儿和明星们用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的双手写下了句句祝福,是的,他们要回报家乡的父老!回报关注,回报祝福,回报亲情,回报成功!正在北京集训的雅典奥运会冠军老将张宁和金牌教练李永波特意给沈阳晚报的读者签下了情意深深的祝语;老将王义夫“新官上任”也通过电波操着满口东北腔向大家拜年;奥运女排冠军张越红、刘亚男、杨昊也齐拱手向大家道声万事如意;短短几个月把辽宁男篮带到了北区第一的“神奇教练”蒋兴权亲笔写下祝“晚报读者新年快乐”,队长郭士强也代表全队写下:“等待盼盼的好消息!”;远在海南集训的辽足和着椰风传来了“南国祝福”,远赴荷兰的沈阳金德全体教练队员也不忘为家乡球迷拜个早年……

  一路凯歌,金猴留恋不肯去,万里鹏程,雄鸡报喜带笑来。一串串的祝福代表的是去年的收获和今年的祝愿,闻鸡起舞,健儿们还在训练场上挥洒汗雨,祝愿你们摘金夺银,祝愿他们称霸赛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