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兵欠债太多拖累球队 武汉战术演练无奈被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32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海口2月1日电记者包波报道:通过最近一段时间的恢复,武汉队的伤病情况已经大有好转,目前只有张辛昕、胡卓伟、张斌三名球员无法参加训练,不过裴恩才表示,虽然人员已经齐整,但在剩下几天的训练中不会有完整的技战术训练。

  从1月30日开始,此前一直在伤病名单上的郑斌、马成、孙峰等人每天都参加有球训练,虽然训练强度不大,但预示着他们已经走出了伤病的阴影。今天上午,马成、孙峰、江 晖和周熠等在冯志刚的带领下进行了体能训练。裴恩才表示,虽然他们中只有张斌不能打比赛,但考虑到体能储备期他们缺席太多,因此他们在离开海口前仍然以体能训练为主,不会参加教学赛。

  裴恩才说,在体测结束之后,除了教学赛之外,球队训练的主要内容将是球员的个人技术,不会涉及到全队的整体技战术,这和人员不整没有太直接的关系。在外援到位之后,全队才会进行相关战术的演练,时间大概为两周左右,再通过两至三场教学赛进行检验。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