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乙级联赛升降级模式有变 三四名淘汰赛决定中甲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32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北京2月1日电记者肖良志报道:中国足协决定:今年乙级联赛的前两名直接进入中甲,三、四名将和中甲联赛的最后两名进行淘汰赛决定最终的中甲名额。

  在中国足协联合办公会议上,负责联赛的副主席杨一民和联赛部提出,中超联赛在今年年底就达到16支,中甲联赛却只有14支,这不符合国家一级联赛、二级联赛的规模搭配 ,因此决定中甲联赛的数量要和中超一样达到16支。同时,改变以往的升降级模式,由乙级联赛的三、四名和中甲联赛的最后两名打淘汰赛决定最终的名额。

  关于中甲联赛和乙级联赛新的升降级模式将正式下发到中甲和乙级俱乐部,乙级联赛的积极性和激烈程度将比往年提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