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输掉比赛捧起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32 齐鲁晚报

  新华社泉州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姜克红)中国女足2月1日在泉州四国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0:2不敌德国队。但她们仍凭借两胜一负的总成绩首次夺得这一传统赛事的冠军。

  在中德之战前举行的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5:0大胜俄罗斯队,最后获得本届四国赛的亚军。德国队、俄罗斯队分别名列第三、第四名。

  中德大战在瑟瑟寒风中进行,一些球员都戴上了手套。比赛一开始就充满了火药味,第五分钟时德国队10号球员卡恩在争抢时狠狠推了潘丽娜一把。1分钟后,德国队攻到中国队门前,卡恩一记漂亮的远射轰开了中国队的大门。

  第21分钟时,德国队在中国队罚球区前沿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中场大将林格踢出一个弧线球,球碰到中国防守队员的脑袋变线后飞进了大门,德国队以2:0领先。

  中国队也创造了一些得分机会,可惜都没把握住。第57分钟时,中国队打出了一次流畅的进攻组合,德国队守门员罗森博格扑球脱手。球落到下半时替补上场的中国前锋张彤的脚下,她直接面对空门。面对这个“天上掉下的馅饼”,张彤未能及时出脚射门。机会稍纵即逝,球被及时跑上来的德国队员踢飞。

  8分钟后,德国队队员防守时罚球区内手球犯规,裁判判罚点球。但中国队主罚队员李洁踢出的点球力度不够,被罗森博格扑住。终场前10分钟,罗森博格忙中出错,竟然把球踢到了中国队前锋韩端的脚下。韩端似乎准备不足,没能控制住皮球,结果只能看着皮球从自己腿上弹出了底线,浪费了一次单刀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