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组赛三场在济南进行 山东球迷家门口看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32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健)记者了解到,泰山队亚冠小组赛三场比赛的主场都将安排在济南进行,这样,山东球迷就可以在家门口看到图家军的洲际比赛了。

  此前,有消息称,泰山队亚冠比赛的主场被中国足协定在了成都。对此,泰山队员也感到不解,“我们的比赛怎么去成都打啊?是不是足协以为四川队会拿足协杯冠军啊。”

  昨天下午,记者从鲁能俱乐部获悉,亚冠主场在成都并不是传闻,但只是四分之一决赛时才在成都打,“小组赛和半决赛都在济南,我们希望为山东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在济南的三场小组赛时间分别为:3月16日对阵泰国BEC萨萨那、4月20日对阵印尼的亚军球队、5月11日对阵日本横滨水手。

  另外,赴海外拉练的泰山队将在塞浦路斯打六到七场热身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