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卢马拉多纳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32 齐鲁晚报

  本报讯在足球场上并非只有温文尔雅的先生,有人殴打裁判,有人拳击观众,还有人枪击记者。英国《442》足球杂志日前评选出了世界足坛100名著名的疯狂人物,里边有巴西野兽埃德蒙多,曼联队长基恩等众多恶汉。中国国家队前任主帅米卢因为其“古怪”的言行也被选为疯狂人物之一。

  疯狂者埃德蒙多:绰号野兽,在厄瓜多尔他砸了当地电视记者的摄影机,随后三天在 酒店里躲避逮捕。因为扇裁判耳光被停赛120天。加盟佛罗伦萨期间不辞而别,回到巴西以后和对手以及对方官员斗殴。在1995年野兽开车肇事,险些被判处4年监禁。

  疯狂者基恩:即使最微不足道的事情也能让曼联队长暴跳如雷,无论是球员,教练,观众还是裁判。场上的基恩一直是那么的好斗,场下他的训练态度则始终值得称道。“人们总是对我的场外行为给予批评,事实上他们连事情的一半都根本不了解”。

  疯狂者罗马里奥:在门前是危险的杀手,不过同时他也是一个场外的麻烦制造者。在2003年,由于本队表现糟糕,球迷扔鸡肉来嘲笑他们,独狼冲上看台,将几个带头的打得鼻青脸肿。他的名言是:“我不用训练,我需要做的就是站在场上就可以了”。

  疯狂者马拉多纳:枪击记者,租波音747来结婚,诅咒美国总统,嘲笑教皇。持有大麻被逮捕,教卡斯特罗射点球,先后5次以不同的理由办告别赛。在他职业生涯中,还有最著名的上帝之手。

  疯狂者米卢:曾经带领了9个不同的国家队,会说7种语言。在带领中国队期间,他曾经表示如果不能带队进入世界杯就从长城上跳下去。

  在一百名足坛疯狂人物大名单中,著名的人物还有坎托纳、科里莫尔、加斯科因、阿斯普里拉、迪卡尼奥、伊基塔、奇拉维特等足坛名将。

  (颜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