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媒体公布赌球13人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32 齐鲁晚报

  新华社柏林1月31日体育专电在涉嫌操纵比赛的足球裁判霍泽尔被捕后,德国赌球丑闻愈演愈烈。德国《图片报》31日公开披露了霍泽尔在供词中所点出的13人名单,其中有3名裁判、9名分别来自帕德博恩、德累斯顿迪纳莫、开姆尼茨、科特布斯和亚琛队的球员以及一名德累斯顿迪纳莫俱乐部的官员。

  在被霍泽尔点名的13人中,帕德博恩队队长沃特林克31日承认,曾在去年8月德国足协 杯首轮该队与汉堡队比赛之前,接受了一个不明身份的人提供的1万欧元“赢球奖金”。原准备执法30日不来梅与罗斯托克队的比赛、后被临时替换的裁判员延森以及科特布斯队门将皮卜内卡则在声明中否认自己与这起赌球丑闻有关。德累斯顿迪纳莫队所有球员当天也发表了相应的声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