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辛吉斯复出遇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22 天津日报

  杨欣

  本报讯昨天,在泰国举行的一项女子网球比赛中,昔日的世界第一、瑞士选手辛吉斯重出江湖,两年多来首次踏足WTA巡回赛场,以1:2负于世界排名第74位的德国选手维因加特纳,首轮即被淘汰。

  赛前,24岁的辛吉斯道出她此行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参加救助海啸灾民的慈善活动第一、比赛第二,她的奖金也会全部捐出。虽然在宣布退役后,这位五次大满贯得主已经很久没有打过正式比赛,但是辛吉斯从来没有抛舍下对网球的爱,只不过方式发生了改变,她为大满贯赛事解说,参加表演赛,同时深深地怀念着那些在球场上挥洒自如所向披靡的日子。“无论看球还是解说,都和在场上时的感觉截然不同,我想念那种感觉,我还在享受网球带给我的乐趣。”她说。(杨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