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辛吉斯复出遇荆棘 陪彭帅首轮双双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22 每日新报

  小强

  新报讯 时隔两年之后,昔日的世界网坛第一辛吉斯终于重出江湖了。昨天在泰国芭堤雅举行的沃尔沃女网赛中,辛吉斯持外卡参赛,结果以1:2不敌世界排名第 74位的德国选手加特纳,首轮即被淘汰。

  第一盘前两局双方各自拿下发球局,战成 1: 1平,之后形势完全倒向辛吉斯一边,在成功地破掉了加特纳的发球局后,辛吉斯以3:1取得领先并一鼓作气连下三城,以 6: 1轻取第一盘。加特纳在第二盘展开了反击,而辛吉斯体力上的弱势逐渐显露,2:2战平后被对手破发,导致比分上 2: 4落后。加特纳抓住机会乘胜追击,再度破发后以6:2扳回一盘。进入决胜盘,体能欠佳的辛吉斯已经很难跑到位,虽然勉强拿下首个发球局,但马上就被对手破发,以 1:4落后。最终,加特纳以6: 2再度告捷,从而以总比分 2: 1获胜。赛后,辛吉斯将本场比赛的出场费全部捐献给了东南亚海啸灾民。

  另讯泛太平洋女网公开赛昨天在东京开拍,由于澳网发挥出色排名飙升到41位的中国选手彭帅面对排名仅为94位的俄罗斯女将科里连科发挥失常,以 0: 2( 3:6/2:6)落败。彭帅还将和老搭档中国台北选手李惠芝征战本次公开赛的双打比赛,她们首轮的对手将是赛会一号种子、津巴布韦选手布莱克和南非选手胡贝尔组成的跨国组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