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意甲遇弱不强杀戒难开 六场比赛只推荐一个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22 每日新报

  第05007期进球彩推介于港

  国米 VS亚特兰

  进球推介:国米 3+,亚特兰0、1国米本赛季进攻不弱,但防守疲软却导致他们成为本季意甲的平局大师。不过,本期国米主场面对保级弱旅亚特兰大,可被看高一线。本季首 回合国米曾在客场以3:2击败亚特兰大,以往更是完全优于对手。从近期意大利杯和意甲联赛的表现看,国米已趋稳定,相信国米将迎来本季难得的一次连胜机会。2000年后,双方共交手8次,国际米兰 5胜 1平 2负。进球数方面,国米 4次出现 1、 2次 3+、 1次2,加上本场对手实力太弱,国米至少能进2球。

  亚特兰大最常见进球数分别是 0和 2,各出现 3次。亚特兰大本赛季未曾在客场赢过球,进球数以0、1为主流。面对主场作战的国米,副班长破门机会不大。

  尤文 VS桑普多

  进球推介:尤文 2,桑普多 1、 2尤文上轮赢球,在积分榜上将遭遇两连败的AC米兰甩开8分之多,不过“老妇人”近几场比赛的表现并不令人信服,连一向稳健的布冯也出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超低级失误。1998年以来双方交手8次,尤文保持全胜, 8场比赛进球数分别为“ 3+” 3次、“ 2” 5次,本赛季尤文以1、2为主流,尤其是当对手实力不弱时,考虑到对手重在防守,进球数不会太多。

  桑普多利亚是意甲目前唯一客场得分比主场多的球队,客战能力不可小视,只要球队能吸取主场对尤文时冒进的教训,本场有望从“老妇人”身上抢分。桑普多利亚每场进球非0即1,仅有一次攻进 2球。客场则以 1、2居多。尤文防守最近一般,虽然桑普多利亚客场进攻力并不强,但还是有希望攻破主队球门的。

  拉齐奥 VS布雷西

  进球推介:拉齐奥 1、 2,布雷西 0、1拉齐奥近来每场比赛都有2个以上的失球,防守体系显得相当松散。连续在主场负于巴勒莫和桑普多利亚,面对连续第三个主场,球队绝对不能再接受失利。拉齐奥本赛季主场成绩不甚理想,11战仅3胜,进球 17个。本场比赛塞萨尔停赛,进 1个球可能性最大。

  客队布雷西亚目前正在降级区内挣扎,而且客场作战能力一般,攻击力极差,本场进球希望不大。但该队现在已经不敢有任何的放松,本场对手拉齐奥防守的弱点在于后卫盯人不紧,而且中场比较偏重进攻。布雷西亚拥有卡拉乔洛这位出色的中锋,虽然攻击力欠佳,但如果发挥出色,抓住对手防守的弱点,也可能客场爆冷。

  莱切 VS罗马

  进球推介:莱切 1,罗马 1、 3+两队都是攻强守弱的球队,他们之间的碰撞一定会火星四射。上轮与梅西纳的比赛,罗马先以0:2落后,以这样的防守面对博伊吉诺夫领衔的莱切锋线,只怕要丢不少球。吸取了之前进球多、失球也多的教训,莱切近三轮联赛失球数有所减少,不过进球数也均是1。1998年后,莱切与罗马数次交手除 3场平局外其余皆负。攻击力大减的莱切还是有希望进球的。

  罗马也是攻强守弱,目前正处于一个上升期,两连胜之后排名已升至第5,进军下赛季欧联的希望再度燃起。莱切的防守简直就是漏斗一个,罗马的三叉戟状态正佳,足以用进攻弥补防守方面的不足。在两队交战历史上,罗马攻进3球以上的场次达到60%,罗马队的进攻最近非常顺畅,本场有望出大比分。

  利沃诺 VS雷吉纳

  进球推介:利沃诺 1、 2,雷吉纳 1利沃诺主场战力不容小觑, AC米兰也成为他们的刀下之鬼,不过虽然主场排名联赛第5,但11场比赛仅入 13球的数据表明其攻击力并不出众,但其主场一旦赢球,攻进两球的情况并不少见。

  雷吉纳队虽然客场进球数少,但最近脚风颇顺,全队士气不错。本场攻破对方大门甚至取胜都是有可能的。

  乌迪内 VS切沃

  进球推介:乌迪内 0、 1,切沃 0、 1。

  两队 2004年的三次交锋均以平局告终,其中 0:0的结果出现2次。乌迪内斯近期状态不佳,两连败与之前长时间的风光形成鲜明反差,需要提防球队连续受挫。

  切沃客场成绩令人担心, 10场比赛中有 4场没有进球,其攻击力不强,但防守比较稳固。

  新报记者于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