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再嫁”球员沧海一粟 最终下岗人数将创历史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7:37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周萧)对于目前萧条的转会市场,中国足协昨天正式发出通知:将转会截止日期延长到2月7日18时。

  由于今年转会成功的人数只有50多人,和往年相比简直是沧海一粟,因此,足协也希望给几百名“准下岗”球员一个就业机会。同时,足协还考虑了一些客观情况,如“部分俱乐部提出因体能测试刚刚结束,一些俱乐部正在考察转会球员,部分俱乐部正在办理转会 及退出手续”等,因此足协将截止日期延长一周。

  但即使是这样,数百名上榜球员的前途仍不容乐观。联赛注册办主任马成全表示:“今年的转会人数只有50多人,比起去年,稍有下降,这是很正常的,今年中超取消降级,各个俱乐部也减少开支,不愿花钱请人。”据知情人士推测,在2月7日转会截止后,将会有超过85%的球员真正“下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