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次登场比赛就独进两球 外援萨姆尔海利丰初试O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5:43 半岛都市报

  本报海埂2月1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首次为海利丰队出场效力,萨姆尔就梅开二度,这位上赛季沈阳金德的主力前锋初步赢得了球队的信任,“身体素质和技术能力都不错。”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这样评价他的表现。

  对南城的这场热身赛,海利丰除了锻炼年轻队员之外,另一个目的就是考察萨姆尔的水平。对于他的实力,王守业寄予了厚望:“能在中超打主力,能力应该没问题。”而萨 姆尔在比赛中的表现也没有辜负王守业的期望,刚开场就多次上演连过数人的好戏,显示出黑人球员的技术细腻。第28分钟,他接到队友直传球,在对方后卫的逼抢下倒地后小角度推射入网,这个精彩的进球赢来了满堂喝彩。他的另一个进球有些运气成分,对方门将的失误成就了萨姆尔的梅开二度。下半场萨姆尔还获得了一次单刀机会,但立功心切的他没有将球传给身旁位置更好的队友,而是试图盘过对方门将,结果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没能上演帽子戏法。除了射门之外,身体素质优异的萨姆尔牵制作用也很明显,在前场争到了不少头球。或许是征战过中超的原因,他还屡屡用半生不熟的汉语大声指挥队友。

  赛后,萨姆尔觉得没有完全发挥出水平,“我的身体有些疲劳,还没有进入状态”。对于他的表现,王守业表示基本满意:“我对他印象不错,在场上的作用比较明显,冲击力很强。”而另一名试训外援罗马尼亚人阿迪,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表现不佳,已经提前打道回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