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将朱琪加盟九城置业 昔日申花四小龙已是各奔东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4:00 东方体育日报

  前上海申花球员、31岁的朱琪已于近日加盟沪上首家职业五人制足球俱乐部——上海九城置业足球队。

  10年前,在那支首夺联赛冠军的申花队中,诞生了著名的申花“四小龙”——申思、祁宏、朱琪和谢晖。10年后,当年的申花“四小龙”也是各奔东西,申思在经历了两次转会后,成了中邦的一员;祁宏也经历了两次转会,带着伤腿加盟了中甲新军上海九城;谢晖 则在经历“出口转内销”的风波后,又回到了自己的起点上海申花;只有朱琪的境遇让人感到有些凄凉——“离沪入川再回沪”的朱琪最终成为第一个离开11人制足球队的球员。

  “因为选择九城置业选择五人制足球,可以让我继续享受足球的乐趣。”面对新的足球生涯,朱琪说他并没有感到什么不快乐,“踢了这么多年球了,我现在并不是在为钱踢足球,而是纯粹延续我对足球的乐趣。加盟九城置业,也是我在五人制足球的新起点。同样可以继续踢球,同样可以代表上海参加首届中国五人制职业足球甲级联赛,我期待自己可以在九城置业迎来自己足球事业的第二春。春节后,联赛上海站的比赛就要在松江体育馆举行了,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冠!”

  另据九城置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易文兵介绍,之所以力邀朱琪加盟,主要原因还是考虑到其在足球场上的技术和经验:“他的技术不错,也打了这么多年顶级联赛,他的经验是我们队里所需要的。我们也根据实际情况,准备聘请他为球队的球员兼教练。”

  作者

  :王东生(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