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丰田杯不能成为救命稻草 费尔南德斯下课波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3:31 新京报

  虽然费尔南德斯给波尔图带来了丰田杯的桂冠,但冠军联赛的跌跌撞撞和联赛的落后局面最终让他丢掉了帅印。

  本报讯 当地时间周一,波尔图队解雇了他们的西班牙籍主教练费尔南德斯,后者上任还不足6个月。

  去年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后,波尔图前主帅穆里尼奥远赴英伦,德尔内里在去年6月接过了波尔图的教鞭,但两个月之后德尔内里重回意大利,费尔南德斯走马上任,与波尔图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虽然他率领波尔图队在去年12月勇夺末代丰田杯的桂冠,但在冠军联赛里的糟糕表现让他举步维艰,勉强小组出线后才得以留任。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波尔图在主场被布拉加以3比1击败,目前落后对手2分排名第三,这成为了费尔南德斯下课的导火索。昨天,费尔南德斯对外界表示,俱乐部解雇他的决定太出乎意料了。

  “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被解雇。”费尔南德斯说,“这件事情发生的如此突然,甚至让我没受到任何伤害。比赛开始时我们还是领先者,但是比赛结束时我被解雇了。波尔图目前正处在一个重建阶段,一切都需要重新磨合,但是做出这样的决定实在令人惊讶。”

  波尔图俱乐部主席科斯塔拒绝向外界透露下任教练的人选,但是他表示:“在适当的时候我们会把俱乐部的决定公布于众,而且,我相信没有任何葡萄牙主教练会拒绝执教波尔图这样的球队。”不过,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卡马乔有望成为波尔图的下任主帅。、010-631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