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特宝外企内企都想拉览 今非昔比非国际名牌也要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3:21 东方体育日报

  密切联系三星在内的国际品牌,同时立足于国内企业。在中超新赛季一个月后开打的“时间压迫”下,福特宝公司的中超招商不得不采取和以往不同的策略。

  在前年中超招商过程中,足协甚至表示出“非国际名牌不嫁”的态度,要把中超联赛和国际知名品牌等量齐观。由于西门子和三星介入主冠名的竞争,最终中超联赛还是找到了一个不错的下家。但是今非昔比,西门子退出之后,足协召开紧急会议,福特宝方面就明 确表示:不能再抱着“非国际名牌不嫁”的观念,也要实事求是地寻求国内实力企业的合作。足协领导层也默许了这一策略转变。

  据了解,目前足协方面仍然保持着和韩国三星的接触,但是考虑到时间等方面的复杂原因,最终双方在本赛季合作成功的可能并不是很大。同时按照外资企业的惯例,新一年度的宣传推广计划,已经大都在上一年度的12月份基本完成,现在再来补充计划,在实际操作中有一定困难。与此同时,福特宝方面也保持着和国内企业的联系。但是现在让福特宝方面最头痛的有两方面因素,一是时间,“去掉春节,剩下的时间不满一个月,所以必须要加紧利用春节之前的这段时间。”;二是环境,“特别是舆论环境,现在媒体对于足球的报道过于负面,一提足球仿佛就是黑社会,其实西门子退出的重要因素之一也是因为足球的负面报道过多,影响到品牌形象。”

  作者

  :顾晨 秦云(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