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新闻网:新一届中国女足0比2不敌德国首尝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21: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泉州二月一日电(记者沈晨)在接连战胜俄罗斯、澳大利亚两队之后,新一届中国女足在世界冠军德国队面前终于哑了火。今晚,中国女足零比二不敌德国队首尝败绩。

  中德之战过后,泉州女足“四国赛”随之落下帷幕。不敌德国队的中国女足凭借前两场比赛积累的优势,压过积分相同的澳大利亚和德国两队,夺得本次比赛冠军,德国队仅名列第三。

  复仇心切的中国女足开场不到八分钟就遭当头一棒,德国队十四号球员安妮克·卡恩外围一记势大力沉的抽射直挂中国队球门左上角,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失球后的中国女足随即展开反扑,但由于临门一脚欠佳,未能扳平比分,反被德国队在第二十一分钟时将比分优势扩大。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二十一分钟时,世界足球小姐、德国队队长普林茨前场突破受阻获得任意球机会。十号球员雷尼·林格主罚任意球直接得分,将上半场比分定格为二比零。

  中德两队在下半场比赛均换了数名球员,以期达到“锻炼队伍”的目的。中国队替换上场的张彤上场后不久就获得一次面对空门的机会,可惜她的射门被赶上来的德国队后卫解围,未能改写比分。

  下半场比赛进行道第二十分钟时,德国队后卫克斯汀·斯特曼禁区内手球犯规,中国队获得点球机会。可惜三号李洁在主罚点球时太过紧张,罚球路线被德国队门将识破,再度与进球无缘。最终,德国队以二比零击败中国队。

  在此前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五比零大胜俄罗斯队获得本次“四国赛”亚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