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津门小子赢得深军肯定 张健发起拯救大兵张效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5:4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贾志刚

  “你们看效瑞多棒啊,我要想想办法。”张健兴冲冲地对着领队郭瑞龙喊道,刚才张效瑞的一记头球攻门实在精彩。

  这是昨天深圳健力宝队与重庆力帆队热身赛下半时场边发生的一幕,而张效瑞此前 就已经有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技惊四座。

  热身赛昨天下午3点在深圳体育场副场开始,天气很凉,不过还是有许多人站在场边观看。

  张效瑞是在下半场登场的,与他搭档的都是替补队员,他在场上的位置是后腰,深圳队的进攻基本都由他发起。他的跑步动作与从前没有什么两样,控球和传球的技术也与从前一样娴熟,不过跑动明显积极了许多。没用多长时间,张效瑞就表现出了比其他人高出一头的技术和意识,屡屡传出极有威胁的球来。

  “你看张效瑞多好。”郭瑞龙说,老郭本身就是脚法细腻的人,他说好,一定错不了。

  “张效瑞确实不错。”守门员教练刘文彬也看在眼里,正说着,张效瑞在禁区前一脚捅传为队友制造了单刀机会,随后是一片叫好声。

  “不行,我要找人。每个队只有五个转会名额是不合理的,这么好的球员要是下岗了,那简直是浪费国家资源。”张健有些急了,几乎整个下半场他都在打电话,想办法让张效瑞来深圳。

  比赛结束了,张效瑞浑身是汗地走了下来。

  “感觉今天发挥还可以吧,不过体能好像还是差点。”张效瑞的心情看上去不错,对自己很有信心。不过说到转会的事情,张效瑞有点忧郁,他也不知道自己现在该怎么办,两边的俱乐部都没有通知他下一步做什么。

  难道,像张效瑞这样有特点的球员真的会因为转会政策的原因而下岗吗?

  张效瑞的困局

  原本张效瑞是最有可能来深圳的,朱广沪早就想让他过来。

  最初,天津队出价的底线是400万,经过长时间的讨价还价后,上周五,天津队终于咬咬牙,答应了深圳队200万的开价。可惜这个时候深圳队已经签下了周挺,5个内援名额全部用完。

  一步差,步步差。价格谈好了,坑却没有了。

  深圳队还在努力,争取让足协在这个问题上通融,毕竟,转会的目的不是让球员下岗,5个名额没有任何道理。

  一个好消息是,足协官员已经明确表示转会截止日期可以顺延。不过,足协能否松动政策还是个疑问。(贾志刚)

  作者:本报记者贾志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