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泳坛名将波波夫宣布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3:1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昨天,33岁的俄罗斯泳坛名将波波夫宣布自己将退出泳坛:“一切都已经结束了,奥运后对于是否退役我经过了很久的挣扎,但是看到俄罗斯后起之秀们的精彩表现,我终于下定决心退役。”

  波波夫是在27日结束的世界杯短池游泳赛莫斯科站上宣布这一决定的。在本站比赛上,俄罗斯队以11枚金牌高居榜首。

  波波夫退役的发布会上明星云集。荷兰名将德布鲁因在波波夫宣布退役时两眼饱含着热泪,澳大利亚名将索普则向波波夫赠送了刻有“退役”字样的金表,美国神童菲尔普斯表示:“波波夫是我们所有人的榜样,能够和他同场竞技是一种荣誉。”(毛烜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