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陕浙之战预演 国力热身2-2战平绿城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2: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中国足协日前公布了新赛季中甲联赛的赛程安排,在3月5日的首轮比赛中,国力队将在主场迎战浙江绿城队。昨天,两队在海南的小雨中进行了一场教学热身赛,双方最终2∶2战平。

  为了进一步演练战术并考察试训球员,国力主帅王涛昨天采用了“车轮式”换人战术,而刚刚接纳了六名新内援的绿城队自然也是频频走马换将,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两队 技战术发挥的稳定性。上半场比赛,前来海南试训的小将丛霖为国力队先拔头筹,半场结束前,刚从上海申花转会至绿城的孙巍奋力将比分扳平。易边后,双方均进行了一番人员调整,国力队的其他几名试训球员也都得到了上场机会,在被对手将比分反超为2∶1后,国力将士焕发出了斗志并最终由老将朱永胜把比分锁定为2∶2。值得一提的是,国力留洋小将张晓彬此役因踝伤未愈而不得不作壁上观。

  赛后,王涛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他表示这场比赛双方都在演练阵容,因此对联赛揭幕战而言并没有多少参考价值,不过,小将丛霖的表现不错,有望留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