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德女足大战前夜一片轻松 中国玫瑰要以锻炼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1: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今天晚上中国女足将与德国女足进行四国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这场焦点之战,中国女足依旧抱着和前两场比赛一样的出发点———锻炼队伍和检验队伍,但训练中还是强调一些有关与德国女足比赛中应该注意的东西。

  据悉,昨天10时30分到12时30分,中国队教练组组长王海鸣组织全队队员一起看比赛录像,主要指出前两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就一些细节方面进行点评,比如回位要及时等 等问题。昨天下午本以为会和往常一样训练的中国女足却没有全部到场训练,只有一部分没有参加中澳之战的队员进行了简单的训练。

  晚上6点,女足将士前往当地一家川味火锅饭店品尝佳肴,“主要是给队员换换口味,泉州的饭虽然好吃,但总吃也会腻。”还没有等教练王海鸣说完,队员就你一句我一句在一旁插话:“这顿饭是我们争取来的。”姑娘们说,队里北方球员比较多,火锅好调口味,想吃肉的吃肉,想吃菜的吃菜,不麻烦。

  另据,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中国女足和澳大利亚女足的比赛阵容也将是今晚中国女足出战中德之战的阵容,我省球员刘华娜依然有望首发。(王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