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足管中心开绿灯 国力俱乐部获准延期相关注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1: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昨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各职业俱乐部在所属地方足协进行注册的最后期限,尽管陕西国力俱乐部没有前往省足球管理中心注册,但他们申请延期一天注册的要求得到了批准。今天上午,俱乐部代表就将赶到省足管中心办理手续,随后还要在中国足协进行相关注册。

  前一阶段,国力队将东迁哈尔滨的消息引起了包括陕西球迷和媒体在内的广泛关注 ,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俱乐部在什么地方注册,主场就必须设在什么地方,因此,国力俱乐部最终选择在陕西注册被看做是球队留在家乡的一个信号。“国力明天就会来注册的,我们同意了他们延期一天的申请,今天就会为他们办理一系列注册手续,毕竟是咱陕西的球队,我们会为国力大开方便之门的。”一位省足管中心的工作人员昨天向记者透露道。

  据了解,国力俱乐部决定仍在陕西省足球管理中心进行注册一方面是因为难舍乡情,另一方面也是总结了去年贸然迁往宁波的教训。不过,俱乐部的这一决定难免对新赛季的招商引资工作造成影响。据知情人透露,国力不去哈尔滨之后,一家准备买断球队冠名和胸前广告的黑龙江企业已明确表态将不赞助国力,所幸欲在陕西开拓品牌的哈尔滨啤酒厂表示不管国力主场放在哪里,他们都将坚持买断球队的背后广告,尽管如此,要想在新赛季取得出色的成绩,国力依然需要更多的企业(特别是陕西企业)来关注和资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