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挂牌两将仍在等待 张效瑞:我心情挺平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1:1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2005赛季究竟将会面临一个什么样的局面?对于这一严肃的问题,泰达队的两位挂牌球员孙建军与张效瑞仍在等待最后答案的揭晓。

  昨天中午,孙建军来到了民园体育场。按照约定,他与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进行了交谈。他表示自己作为一名为天津足球效力11年的老队员希望能够继续留在泰达队效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建军也表示在转会期间自己并没有主动联系任何一家俱乐部。不过在 昨天,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对孙建军的答复主要是四个字——“耐心等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孙建军成功留在泰达队,他也必须要在个人待遇方面做出较大的让步。

  由于与中国足协领导有重要的会谈,朱广沪昨天没有能够回到深圳。不过他还是给张效瑞打来了电话,安慰张效瑞先不要着急,在深圳等自己回去后面谈。与此同时,深足俱乐部负责人张健也告诉张效瑞先继续呆在深圳,安心随球队进行训练。“我现在的心情挺平静的。”张效瑞昨晚这样告诉记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