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女排分组抽签揭晓 河北女排抽得下下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31 河北日报

  本报讯 (记者耿辉)十运会女子排球预赛抽签分组近日于北京揭晓,河北女排抽到了下下签,小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十运会女排预赛将于2月22日同时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和云南省昆明市开赛,全部共有16支队伍参加比赛。其中,秦皇岛赛区有八一、四川、山东、浙江、福建、北京、河北和香港队,昆明赛区有天津、上海、江苏、河南、辽宁、云南、广东和澳门队。根据十运会竞赛 规则规定,东道主江苏男女排将直接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这样,秦皇岛赛区将有6支球队出线,昆明赛区则将有5支球队出线。

  在与河北女排同组的7支球队中,除香港队实力较弱外,其余的6支球队都是参加全国排球联赛的球队,实力均在河北女排之上。对于这样的结果,省篮排运动管理中心的唐凌也很无奈,“此次河北女排的分组形式极为不利,出线形势不容乐观,但河北女排也并非毫无机会,只要能拼掉相对较弱的福建队或北京队,进入决赛阶段还是有可能的。”

  据了解,河北女排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目标是力争冲进决赛阶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