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华书店读者俱乐部节日读者活动多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22 石家庄日报

  新春来临,为了让省会的读者朋友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市新华书店读者俱乐部精心组织策划了多项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

  读者俱乐部2月13日将组织“温情2005,浪漫冰雪节”北京二日户外游活动。此次活动将使大家尽情体验学滑雪、逛庙会、观冰灯的乐趣,并能欣赏奇异的冰雪景观,摆脱繁重的喧嚣与压力。

  文化过年,寒假阅读新体验、金鸡贺岁,墨韵余香、新春娱乐、有奖猜谜等系列活动的推出,将丰富读者朋友们假日里的读书和休闲生活。在春节期间购书的读者将有机会获得在图书大厦、汇文书城会员区观赏大片和读者俱乐部赠送的“贺岁卡”,充分体验读书的别样情趣;喜欢绘画的朋友们于2月18日(正月初十),可在图书大厦读者俱乐部观赏到著名书画家的现场作画及指导;喜欢猜谜的朋友2月9日至16日可到汇文图书城参与此项活动,猜中的朋友将获得俱乐部为大家准备的精美小礼品。

  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新华书店读者俱乐部联合举办的“少儿素质风采大赛”,将在假日里隆重推出。此活动结合了众多教育专家的理论,以大赛的形式,尝试一种全新的家庭教育模式,寓教于乐,改变传统读书观念,帮助家庭结合自身优势开发多元智能,培养孩子及广大市民的读书习惯。

  从2月5日开始,图书大厦和汇文图书城将举办一场名为“春天的旋律———书香·书韵”百种优秀图书展销活动。届时,图书大厦和汇文图书城的员工将进行图书造型比赛。百余种图书将以造型独特、富有创意的陈列模式展示在读者面前,给读者带来视觉的冲击。据新华书店负责人介绍,在节日期间图书大厦和汇文图书城都会为购书的读者提供免费的图书包装,购书满300元将获得100元特价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