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榜大牌曲波、申思无人问津 转会截止日被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日电重庆晚报报道,昨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国内球员办理转会手续的截止日期,但上榜的曲波、申思等昔日国脚级的大牌却依然没能找着下家。不过,对于这些球员来说,可能还会有机会,因为足协几乎是“无限期”地推迟了截止日期,而这已经是今年第二次推迟截止日期,上一次是从1月25日推迟到1月31日。

  记者昨天从足协有关官员那里了解到,由于最近一段时间有冬训、足代会等很多事情 ,因此在权衡之后,足协决定将国内球员办理转会手续的截止日期推后,但具体下一步截止日期不祥。截止到昨天,中超联赛中多数上榜的大牌球员已经找到了下家,实德俱乐部昨天证实,收回张亚林的转会申请,王鹏和张耀坤则被租借到了四川冠城俱乐部。(京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