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足总杯:切尔西靠后卫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天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再赛两场,切尔西主场2∶0轻取伯明翰,两名中卫胡特和特里分别在上下半场时头球破门得分。博尔顿客场1∶0战胜奥德汉姆竞技。

  穆里尼奥启用更多的边缘球员首发迎战伯明翰,贾罗西克首次首发出场,脚踝伤愈的胡特也同特里在中卫位置搭档,格伦·约翰森在右路替代费雷拉,库迪奇尼也替代切赫首发,乔·科尔、斯梅丁、凯日曼和古德约翰森也进入首发阵容,罗本、兰帕德和德罗巴都在替 补阵容中候命。

  切尔西在开场之后就很快打出了流畅进攻,他们的凌厉攻势让伯明翰后防线感到紧张。切尔西在第6分钟取得领先,达夫开出左侧角球,无人防守的胡特在小禁区边缘高高跃起强力头球破门。在第80分钟特里头球破门为主队锁定胜局。切尔西最终主场取胜伯明翰晋级16强。(海澄)

  (紫/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