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烽火:小贝入球,皇马五连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西甲联赛第21轮比赛于1月30日晚结束。皇家马德里队苦战过关,客场以2∶1险胜积分垫底的努曼西亚队后取得五连胜。本轮过后,巴塞罗那队积51分,继续排名积分榜首位,皇马队以7分之差位居次席。

  尽管对手的实力不强,但皇马主教练卢森博格仍祭出“牛刀”,齐达内、菲戈、贝克汉姆、劳尔、卡洛斯等大牌球星均在首发阵容。“外星人”罗纳尔多因处理“紧急家庭问题”返回巴西,他的空缺由欧文填补。

  这场比赛双方争夺十分激烈。皇马久攻之下终有斩获;贝克汉姆在第63分钟以一记漂亮的远射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使本队以1∶0领先。此后,卢森博格用古蒂换下状态不佳的菲戈,用阿根廷球员索拉里换下队长劳尔。第85分钟,皇马后卫萨尔加多在对方禁区内接欧文妙传,将球扫入网底,扩大了领先优势。5分钟后,主队的洛佩斯接队友传球,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扳成2∶1。伤停补时阶段,努曼西亚队连续发起猛攻,险些再次破门。皇马队苦苦坚持,终于赢得了宝贵的3分。(海澄)
西甲·烽火:小贝入球,皇马五连胜(图)
贝克汉姆的远射使皇马全取3分。

  (紫/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