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烽火:舍瓦受伤,米兰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1月30日进行的第二十一轮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中,卫冕冠军AC米兰队主场被博洛尼亚队意外地以1∶0掀翻,从而进一步拉大了他们与联赛领头羊尤文图斯队之间的积分差距。

  这是AC米兰队的第二场连败,在尤文图斯客场以2∶1小胜意甲“鱼腩”亚特兰大队之后,他们与领头羊之间的差距已经拉至难以逾越的8分。

  AC米兰队是带着十二分的胜利渴望进军圣西罗主场的,然而博洛尼亚队的表现却一再证明客队之前的五场不败并非侥幸。博洛尼亚的战略极其简单,即严密防守、伺机反攻,但这一战略迅速奏效。第27分钟时,客队的贝卢奇铲球,锋线队友洛卡泰利趁机一蹴而就。

  另一条让AC米兰很难接受的消息是在比赛中舍甫琴科右脚踝受伤下场,需要接受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伤情,有消息称舍瓦甚至可能错过2月底的冠军杯赛。(海澄)

  (紫/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