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转会延期泰达球员喜忧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08 天津日报

  张明

  本报讯 (记者张明)泰达挂牌转会队员喜忧参半,老将孙建军昨天表示,愿意留在泰达。

  昨天是中国足协原定的转会截止日,但今年体测结束较晚,大批挂牌球员没有找到下 家,足协因而放宽了办理转会的期限,时间延至2月底。泰达队6名挂牌球员喜忧参半,卢欣、田野、陈立成已在厦门海狮、浙江绿城两家中甲俱乐部找到了归宿;在深圳试训的张效瑞还没有最终敲定;曲东也没有音讯;孙建军昨天与俱乐部领导进行了谈话,表示愿意继续为泰达队效力。俱乐部今天将对孙建军是否留队进行研究并作出决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